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2019年末个人储蓄存款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06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2019年末个人储蓄存款再创佳绩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经过不懈努力,2019年末个人储蓄存款时点和日均两项指标均超额完成市行下达的指标计划,取得双丰收!个人时点增量目标7000万元,完成9823万元,计划完成率140.34%,位居全市第一!同时日均增量计划9000万元,完成10771万元,计划完成率119.68%,超额完成市行下达指标计划!
        一、高度重视、成立组织。
        营业部成立了个人存款组织领导小组,由王辉总经理任组长,张岩副总经理任副组长,王彩虹、刘铁峰、孙羽任组员,负责制定营业部存款考核方案,并根据存款变化及时进行调整。
        二、发扬团队精神,上下目标一致。
        为使我行存款能有较大的突破,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储蓄业务的发展,行长带领全行上下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全身心投入到营销工作中,以网点为单位,调动全行员工的积极性,全员并肩作战,协同合作,为存款增长做好坚实后盾。    
        三、考核激励、全员营销。
        为有效推动指标进展,营业部开展“2019年度个人存款收官工作”专项营销竞赛,将任务分解到人,与四季度绩效考核挂钩,迅速开展全员营销。
        营业部2019年12月26日再次由总经理签发《关于确保完成营业部个人存款收官目标的通知》,向全员发出行动号召,明确努力方向,确保年度存款计划。
        四、定期督导、按日通报。
        客户部及营业室指定专人每天通报监测存款变动情况,根据考核方案将奖惩通报到人,激励先进,督导后进,在全员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
        五、积极宣导、加大宣传。
        一是强化存款基础地位,把存款的宣传营销放在首要位置,网点核心团队员工带头营销,党支部发出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员工营销存款热情。二是充分利用我行大额存单、银利多和活利丰等产品的优势,通过电子显示屏、OCRM系统和微信朋友圈重点宣传,吸引他行客户将资金转入我行。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行相关条线的业务指导,离不开营业部对存款工作的重视,离不开全员的共同努力,2020年分行营业部会继续以稳存增存为中心,开展存款组织、客户维护、行外吸金、精准营销等相关工作,动员全体员工,克服困难,以客户为基础,以产品为抓手,大力开展储蓄存款的维护和拉升工作!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李凌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