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全面部署全员营销ETC

发布时间:2019-07-30
    近日,工行沧州新华支行积极响应省市行领导的号召,根据省市行对ETC工作的要求,积极了解同业信息,提前做好市场调研,并对营销工作开展进行了全面布置。
    一、高度重视,强化培训管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支行长主动联系当地车管所,了解机动车年增加情况,提前做好市场调研,利用晨会,夕会向全行员工传达市行精神,并讲述了我行所面临的严峻的竞争形势,要求全行员工高度重视ETC的营销工作,以“快”“狠”“准”的姿态加入ETC的营销中来,并以客户经理带头组织员工学习ETC的有关业务知识,从信息采集,到系统录入以及OBU的安装,要求每位员工都要熟练掌握。
    二、加大宣传,抓实到店客户。利用厅堂优势,在厅堂以及ATM自助服务区张贴宣传海报,柜台以及展架摆放宣传折,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对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做到主动出击,对未安装ETC的客户要求做到百分之百的成功营销。同时要求员工积极转发朋友圈,利用下班时间联系亲戚朋友,走访所住小区,扩大我行ETC的营销宣传。
    三、加强考核,细化任务。为调动员工营销ETC的积极性,使每个岗位都参与到ETC的营销中来,形成全行营销的态势,支行领导制定了详细的考评机制,将任务分解到个人,每日通过支行群进行数据通报,对完成进度较慢的员工进行督促教育,确保支行在月底完成市行的指标进度。
四、公私联动,拓宽营销渠道。面对激励的竞争,支行长要求客户经理坚持“走出去”营销方式,积极主动联系我行代发工资单位及企业,主动推介我行ETC业务,积极抢抓市场,做好信息批量采集和上门营销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