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强化贷后管理 倾听企业心声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积极落实贷后管理质效提升年活动,防范化解企业经营风险,同时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加强双方互信,2019年10月23日,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分管行领导携相关部门驱车一行来到江西胜宝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双方就企业生产经营,后期金融服务及未来发展愿景进行了交谈。
会上,企业法人首先就企业产品的类型、生产工艺及主要客户群体对市分行领导进行一一介绍,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企业生产的产品技术要求高,生产工艺流程要求严格,现场还听取了企业的外籍专家进行技术分析,之后还听取了企业主对企业未来的经营规划,听取后市分行领导对企业的发展非常认可,同时向企业主介绍了我行的一系列金融产品,希望双方能在金融领域进一步加强加强合作,会后,在企业主的邀请下,市分行领导走访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并参观了员工作业流程。
通过这次以推进质效提升年为初衷的走访活动,在风险把控的基础上增强了银行对企业授信的信心,让银行看到了企业一颗做大做强业务的决心,也让企业更加了解了解银行的授信要求和银行的小微贷款产品以及金融业多样化的金融产品服务,为今后双方多方位的合作搭建了平台。
 
来源:
作者:杨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