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节前慰问党员干部和困难员工

发布时间:2020-01-22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节前慰问党员干部和困难员工
        为进一步彰显家园文化,增强员工归属感,凝聚全行干部员工力量,近日,分行营业部对困难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代表总、省、市行工会为困难员工送去了温暖。
        1月20日营业部开展了对困难员工进行走访慰问活动,营业部王辉总经理、王亚利副总经理对5名困难员工进行了慰问,为困难员工送去慰问金,帮助困难员工解决生活困难,转达了行里对基层员工的关心,详细询问了员工病情,了解了家庭情况,鼓励员工树立信心,并将慰问金送到困难员工的手上。通过走访活动为困难员工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拉近了党委与广大员工的距离,体现了党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关心员工生活,切实为广大员工服好务、当好家,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意识。困难员工纷纷表示,做为农业银行大家庭中一员感到特别的幸福,对农行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坚定信心和决心为农业银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退休老员工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帮助,心里感到温暖。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陈文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