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疫情面前显担当 邮储青年来帮忙

发布时间:2020-02-05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机关团支部与营业部团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危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2月1日下午,在做好自我防范隔离的同时,该行市分行机关团支部书记邵佳妮和市分行营业部团支部书记余鉴灏带着灭菌洗手液走进了齐贤街道,为街道群众送上邮储银行的温暖。
      接到防疫物资后,街道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邮储银行对街道工作的支持,并承诺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洗手液发放至有需要的住户处,同时对银行工作人员的疫情安全表示了关心,特地叮嘱工作人员也一定要勤洗手,并合理处置废弃口罩。
      责任担当,邮储银行坚守金融服务的岗位职责;走进群众,邮储青年是疫情防控的宣传能手。
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少外出、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对抗这次疫情,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坚定信心、齐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