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三步走扎实开展ETC合伙人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近期,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结合上级行开展的ETC合伙人推广活动,从组织培训、任务分解、确保落地三个环节着手在全行进行总动员,使员工熟练掌握合伙人这一有利工具,有针对性开展营销活动,收到良好实效。
    一、组织培训。参加市分行组织的专项培训之后,马上进行业务转培训,从业务架构到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在培训的过程中让员工动手进行体验,在体验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使每位员工对申请步骤了然于心,从技术上保证营销活动的实效性。
    二、任务分解。认真传导上级行的相关激励政策,结合支行先期制定的奖励办法,真正调动起员工的积极性。采用分组的形式,在支行开展竞赛活动,充分认清“合伙”的意义,积极带动身边人参与到推广活动来,层层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定期通报最新的推广动态,及时分享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推进活动的深入进行。
三、确保落地。结合支行的实际情况,在前期推广的基础上,对现阶段营销形式进行客观分析,认清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总结出更多更加易于营销的场景,注重“授之以渔”,对员工明确“为什么要做”“做什么”的同时,告诉员工怎么做,在哪儿做,如何更高地做,使ETC合伙人推广活动真正落地,开创新的局面。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