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安丘农商行疫情面前勇担当,特事特办解企业之难

发布时间:2020-02-12
     山东安丘华滨食品有限公司春节前在安丘农商行国际业务部办理了两笔信用证项下押汇,这两笔押汇的到期日为2020年2月3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袭来,各大金融机构都延长了春节假期,他们想押汇到期是肯定等不到农商行国际业务部正常开门营业了。如果押汇到期不能及时归还,造成逾期,企业的征信将受到严重影响。这下可急坏了公司的领导,于是他们与农商行国际业务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
       在疫情期间,多人聚集会有一定风险,安丘农商行国际业务部工作人员急为企业所急,决心疫情面前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经过充分考虑后,积极请示,特事特办,在押汇到期日当天,国际业务部人员和企业人员分别进行了有效防护后,结算岗位员工到岗为企业办理了购汇业务,贸易融资岗位员工为企业办理了押汇归还业务,国际收支申报岗位人员进行了国际收支申报,各岗位人员分工协作,一系列业务顺利完成。最终确保了企业征信状态的正常无失信,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
                                                                                                            安丘农商行 王晓凝
 
来源:原创
作者:王晓凝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