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为瘫痪老人提供便捷服务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年5月26日下午,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营业大厅像往常一样热闹非凡。三位中年女性客户走进大厅,向该行大堂经理反映说其母亲年近90岁,半身不遂,银行卡密码已忘记,因急用钱,便将老人带来办理密码重置业务,现在老人正在门口的车上。得知情况特殊,该行大堂经理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正值天气较热,长时间在车内等待容易导致中暑等问题,随即将手中工作移交给别人,与客户经理一同专门将挂失申请书送到停车场,在车内询问老人具体情况,并为老人安排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该行各岗位灵活配合,及时与其他客户进行沟通解释,为特殊客户争取优先办理机会,节约了等候时间。此举充分体现了该行关爱老人、尊重客户的良好品德,用实际行动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优良传统,非但没有引起排队客户不满与抱怨,还赢得了大家的支持理解和老人家属的一致赞扬。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