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玉田支行多种形式开展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又是一年妇女节,鉴于疫情防控要求,为尽量避免接触,工行唐山玉田支行发动员工,集思广益,以活跃员工生活、宣传正能量为主题,制定了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女员工度过了一个平安健康、积极向上的节日。
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在这场疫情中最让人感动的应该是医护人员,他们是最勇敢的战士,面对病毒迎难而上,他们的家属也承受了太多的牵挂。该行员工的家属和亲属有的工作在抗疫的第一线,有的是武汉支援的医疗队员,这也是玉田工行人的骄傲。3月6日,该行主要负责人、工会主席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向其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家人表示敬意,感谢员工的大力支持。
开展了“疫情下的我们”征文活动。这一场突发的疫情让所有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于这一段特殊的时期,支行通过这次活动征集大家的故事和感想,女员工们投稿十分踊跃,她们有的写了这段时期的工作经历,有的写了自己居于家中的感受,有的叙事,有的抒情,字里行间无不显露着深深的爱国情怀。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汤素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