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狠抓信息科技管理

发布时间:2020-03-16
    工行沧州分行信息科技工作以“服务业务、服务一线、服务基层”为宗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运行第一”和“第一时间恢复生产”的指导思想,加强生产运行规范化管理,深化信息安全管理,确保全行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信息科技工相关规章制度,坚持服务和管理并重的原则,强化技术保障,加强科技管理。定期巡回维护、维修计算机设备及线路,尽可能的减少各类故障的发生。加强安全教育,加强信息安全管理规范意识。
    为提高技术人员的操作技能,该行增强科技人员的技术储备,大胆使用并重点培养科技战线人才,建立健全科技管理制度,确保计算机网络系统安全运行。加大计算机安全制度执行情况检查力度,对网点电子设备加强维护,保障机器正常运行。
同时,加强对营业网点的检查辅导工作,认真履行监督管理与服务基层的双重职责,做好日常检查和计算机技术服务工作,加大检查与辅导的力度和深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现场给予辅导,提高业务人员的操作技能。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