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整风肃纪 严肃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11
  2019年以来,按照上级行党委、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部署安排,整风肃纪, 深入开展严肃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
    加强宣传教育。该行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员工行为守则》,廉政工作从认知抓起,根源控制,做到严抓严控,严守底线,通过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结合,让全员有更深刻的意识和感悟,切实牢固思想防线,坚持信念、坚定信心,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做一个合格工行人。
    认真开展 “四风”问题整改“回头看”活动,修订完善相关办法,严格控制公务开支,严禁铺张浪费,党支部成员带头履责。持续推进“党建+”活动,促进党的建设与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认真落实“四个同步”、“四个对接”要求,将党建工作纳入领导班子考核。用好党内问责这个利器,激发党员及领导干部发挥效益,增强责任担当。
    强化教育,加强监督管理。该行始终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使党员在参加“三会一课”中接受党的教育同时,牢记自己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坚持党的传统和党性教育,保持优良传统和品德,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党内外监督是加强党的管理的重要措施,该行扎实开展民主生活会,实行党务公开,通过系统监测、内部了解、谈话、接受检举、重点客户回访等方式进行全方位的监督,真正做到强化作风建设。
加强排查,转变工作作风。该行结合个人经商、非法集资和民间借贷、违规担保专项排查等工作,从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人员抓起,全方位进行排查,同时,始终坚持作风建设平时抓、节点抓,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严惩“四风”的要求,时刻为员工敲警钟,上紧弦,努力将该行打造成一支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队伍。将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了支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