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跨年度储蓄余额净增破亿元大关

发布时间:2020-03-30
截至3月28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跨年度储蓄余额净增达10214万元,余额净增列全市前列;跨年度储蓄日均余额净增9668万元,完成跨年度计划的119%,为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强化氛围营造。2019年12月以来,该支行组织专人对网点物料摆放、厅堂氛围营造进行现场指导,张贴新年业务宣传,悬挂红色小灯笼、中国结,更新、添置自助设备,为旺季业务发展营造温馨、便捷、舒适的厅堂环境。
强化客户服务。针对一季度厅堂客户较多的情况,该支行要求持续做好规范化服务,同时安排后台员工对网点帮扶,在厅堂加派人手引导客户,减轻柜面压力,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服务效率。
强化督导通报。自旺季以来,该支行结合实际,出台相关业务方案,指定专人每日通报业务发展情况,表扬先进督促后进,在全行上下营造争先创优的业务营销氛围。
 
来源:
作者:高晶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