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建北支行组织党员签订“抗疫经营服务先锋行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3-30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抗疫经营服务先锋行动”,近日,工行唐山建北支行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签订“抗疫经营服务先锋行动”党员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履行承诺,在“抗疫经营服务先锋行动”中发挥先锋表率作用。
该行认真组织学习倡议书内容,传达至每个党支部、每位党员,要求党员干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后的服务工作,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好环境、设施、人员的消毒工作,坚持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的落实,保障员工和客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抗疫经营服务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树立“比”、“抓”、“评”的思想意识,争做岗位先锋,展现党员风采,不断提高经营服务水平,在抗疫经营中亮身份、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安树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