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抓紧推进旺季公司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1
今年一季度,面对紧迫的时间,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围绕市场与客户,坚持公司信贷业务发展核心地位,通过公司业务联动营销,着力推动旺季公司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
    抢时间抓进度。为抢占同业竞争制胜先机,该行始终保持“不松懈、不放弃”的紧张高效的工作状态,全行公司战线从领导到产品经理,从市分行到支行,发扬不畏艰苦、不言放弃的精神,加班加点抢客户、做尽调、报流程,以最快的响应速度、最高的工作效率和最佳的服务质量,全力做好公司信贷营销工作。同时,进一步提高上下联动营销的响应速度和协调能力,提高办贷效率。市分行前中后台做到准入快、审批快、沟通及时,应对灵敏,全行上下、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打造公司信贷业务发展的良好氛围。   
    思路抓重点。一是打造服务团队。为提高营销效率和服务水平,提升对全行大客户的金融服务能力。二是定位清晰。年初即理清公司信贷业务的发展思路,定期重新梳理每个阶段的项发展重点,做到有的放矢;按周通报项目进度及对下周项目开展进行重点布置。  
    走客户找市场。一是加强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走访,有选择地锁定一批政府购买融资项目;二是加强工业园区标准厂房项目的调查、营销;三是加强医院客户的走访,锁定“二甲”以上医院为目标客户,加大对他行优质医院客户的挖转;四是加强“六大攻坚战”资料的收集、营销;五是加强旅游行业客户走访,选择一批现金流量大,盈利能力强的客户重点营销;六是加强核心企业客户深度营销,走访核心企业上、下游客户,做大核心企业供应链融资。
抓管理防风险。一是加大现金流归行管理,对裸贷客户重点关注,提高客户货款归行率;二是要求产品经理加大对相关产品的风险管理,定期对产品的风险进行预警和提示,并不定期下支行上门授教,督促支行做好各项产品的风险防控;三是严格执行立项审批制,把好业务准入关,防止“病从口入”;四是加强项目投后跟踪和监督管理,防范项目投后风险,建立分析报告制度,坚持做到每周有安排,每月有报告,季度有分析,年度有总结。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