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严格疫情期间科技保障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加大科技保障管理工作力度,切实防范各类风险事故的发生,确保特殊时段各项业务安全、稳定、有序开展。
    一、细化措施,落实职责。为切实把疫情期间科技保障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在实处。进一步规范信息科技保障管理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基层行科技队伍的作用,明确岗位职责,及时督促员工严格执行落实科技管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逐步完善营业网点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风险问题,从科技保障的角度,确保各项业务的安全、稳定发展。
    二、强化检查,积极维护。全面加强对各类机具设备的检查监督管理工作,积极做好消毒等疫情防控工。进一步强化员工对计算机等方面的学习、培训,促其掌握、了解基础科技知识。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规范操作用机行为。同时,按照科技管理规定要求,经常对计算机设备使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有无存在风险隐患和漏洞现象。对发现的故障和问题,及时进行维护排除处理。最大限度的实现疫情期间机具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保障业务用机的安全、高效运行。
三、严格考核,增强效果。进一步加大对疫情期间科技考评管理工作力度,采取定量考评和定性评价相结合的方式,从安全生产运行、信息安全管理等诸多方面,客观、准确的定期组织开展考评,依据结果及时进行通报调度,并与部门绩效挂钩,充分调动员工加强信息科技管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助力疫情期间各项业务的安全、快速增长。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