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全面开展“微信绑卡支付 优惠享不停”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随着互联网经济圈的迅速扩大,消费和金融服务的方式也在发生巨大变化。景德镇分行紧跟时代变革,针对微信绑定银行卡卡用户,近期全面开展“微信绑卡支付 优惠享不停”礼遇活动。
        高度重视,及时开展商户合作。在活动开展前,该行高度重视此项活动,一是由分管行长带队到该市最大百货、超市企业华达集团等企业进行深入合作洽谈;二是各支行、网点针对重点“商户一条街”等客群和重点项目,成立多级营销活动小组,及时制定相应活动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有效开展重点商户拓展,为后续开展商户推荐及活动推广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强化多渠道宣传。针对近期活动,该行有效开展“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线上要求全行员工在微信及融e联朋友圈,统一转发由该行电子银行部制作的图文消息,有效提升活动宣传力度。线下充分利用市分行统一印刷的宣传海报、宣传折页,通过网点LED门楣等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客户认可度和绑卡成功率。
        注重社会营销,助力发展新突破。该行在开展外拓营销过程中高度重视社会营销效果,通过开展“客户+商户”推广模式,实现有效获客。一是开展“扫码绑卡享红包”活动,让客户参加完相关活动后生成自身二维码让亲朋好友扫码绑卡,可在对方获得红包的同时,自身也能获取相应红包,有效提升客户活动参与积极性。二是积极通过与周边商户开展合作,让对方在经营过程中鼓励广大客户通过扫描指定二维码直接链接到“微信绑卡小程序”,绑定工行卡支付并享受优惠,各支行通过绑卡交易情况,给予营销商户相应奖励,以此有效激励广大客户与商户参与三方绑卡活动热情。
        下一步、该行将发动全行员工利用融e联“一键绑卡”生成营销二维码,持续走进商圈、社区、校园,通过扫街营销小组成员上门走访客户进行扫码绑卡,全面拓宽营销渠道。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的金融服务和最贴心的生活关怀,打造全新用户体验,在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为广大客户的出行与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