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召开2019年第三期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进一步掌握县支行反洗钱动态,做好反洗钱工作,近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召开了2019年第三期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县支行反洗钱领导小组成员、反洗钱管理员及自营网点反洗钱联络员共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综合管理部组织学习了上级行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并就二季度反洗钱4率、可疑交易报告报送、各类自查或检查情况、培训情况等几方面进行了发言;随后银企双方对反洗钱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反馈;最后,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洗钱犯罪作为经济领域中的一种常见的犯罪行为,对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经济安全和社会安定危害较大;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增强反洗钱工作的整体合力,有效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任务非常艰巨,需要各条线加强协作,互通信息,形成合力,共同开展反洗钱工作,从各个领域有效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