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突出重点拓展小微企业信贷业务

发布时间:2020-04-0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积极应对客户需求及市场环境的发展变化,依托市场优势,突出营销重点,加快拓展小微企业客户群体,全力拓展小微企业信贷业务,以实现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的规模化发展
    落实信贷政策。该行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形式的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培训,认真组织客户经理学习总、省行发展小微企业客户有关文件指示精神,提高客户经理的思想认识,强化市场和效益意识。同时开展工作调研,了解小微企业发展现状及企业融资需求,及时捕捉相关信息,做到产品与客户需求有效对接,不断丰富和壮大优质小微企业客户群体。
    加强营销服务。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市场进行调查,对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信誉状况、融资需求情况、抵押担保情况、发展前景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和分析,并针对新形势、新客户、新需求,采取不同服务方式,服务好每个小微企业客户。
    产品宣传引导。紧扣小微企业客户金融需要,加大对小微企业客户的沟通渗透力度,积极推广企业网上银行业务,并以贸易融资、经营贷款、存贷通、网贷通等产品的推行,引导与小微企业客户良性互动的服务格局。
强化风险管控。通过加强对小微企业贷款用途、财务状况的分析检查,进一步规范和控制重点行业、热点行业的投向,有效规避行业性、系统性风险,并及时了解小微企业资金运转状况,加强客户经理现场走访频率,加强对关注类和潜在风险类小微企业客户的管控力度,切实防范小微企业信贷风险。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