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东光支行细微服务赢客户

发布时间:2019-12-02
 面对新兴业态的竞争,工行沧州东光支行用服务开拓市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细心、暖心的金融服务来抓住客户的“心”,用服务赢得客户。
    一、规范服务。该行要求员工上岗必需统一着装,小到领结、领带都必需是同款同色。接待客户必需标准的礼仪举止、热情大方的问候,力求以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营销每一位客户;当客户离开时,在客户心中,是一个笑脸,是一声“非常满意”的评价。
  二、始终微笑。拥有良好的服务态度。该行立下一个规矩,不管发生了什么,不要把私人情绪带到工作中。面对形形色色的人们,要保持一颗平和的心。即使碰到个别客户无故抱怨、发脾气,也要以一颗平和的心、微笑并且专业的办好客户的业务。
  三、熟识客户。该行要求员工能快速、准确的叫出经常到店的客户,和客户树立沟通的桥梁,一点点渗透客户的心门,了解客户的需求,精准化的推荐适合的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获得客户的认可。精耕于心,细作于行,提高客户黏性。
四、持之以恒。该行始终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理念。每日晨会上,服务是强调最多的内容,和客户说话不要急,要注意语气和语调,要注意服务细节做到天天讲、日日讲。与此同时,该行还不断改善营业环境,完善服务设施,为客户提供必要的便民设施,力求给客户最好的体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