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加快推进旺季大零售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在旺季业务经营工作中,以储蓄存款为核心,开拓市场,奋力营销,加快推进旺季大零售业务发展。
    组织推动。一是成立由行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其他行领导为成员的旺季营销领导小组,组织推动全行的旺季营销工作。二是制定出台竞赛方案,下发了2020年旺季个人金融业务营销竞赛方案,辖区各支行分组组织旺季营销竞赛活动,以营造全行旺季营销良好氛围。
    工作督导。一是专门召开多次推动会议,研究分析和部署旺季业务营销尤其是储蓄存款工作。二是组织大型的业务督导工作,春节前后组成督导小组,分赴全市进行旺季工作督导和帮扶,鼓励推动各行处抓好旺季营销工作。三通过发贺电、授锦旗的形式,树立全行典型,以典型带动激发各行处营销热情。
    落实进度。一是要求各支行每天报告营销进度。二是每月通报营销考核情况,及时反映各支行旺季营销动态情况,传递交流各行经验做法。
宣传造势。一是购置春节个金业务宣传小礼品,及时分发各支行进行客户维护和宣传促销。二是在电视台、广播等媒体进行形象宣传和业务宣传;三是在网点通过电视、条幅、易拉宝、滚动屏、户外广告、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对业务优势进行强势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同时春节期间通过网点装扮,加强客户吸引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