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着力拓展市场加快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1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厘清发展思路,主动应对挑战,紧紧围绕改革、质量和效益做文章,扎实推进各项业务营销,积极拓展客户市场,加快经营发展。
    拓展重点市场。把经营重点放在存款、贷款等市场拓展上,重点解决市场拓展中的短板问题,一是运用“互联网+”的思路发展农村金融服务,拓展农村市场,力争在农村市场拓展上破题、取得成效。二是加大优势产业、规模以上重点企业贷款营销,拓展新兴产业融资市场,加快小微金融发展,大力发展“快易贷”业务,加大发展住房按揭项目营销,拓展个人住房贷款包括二手房贷款业务,支持居民合理住房消费需求,实现信贷市场拓展的突破。三是重点挖掘财政、社保、公积金、军队、烟草、电力等领域综合金融服务需求,实现公存市场竞争力的提升。
    发展中间业务。在巩固传统中间业务优势基础上,寻找新增长点,拓宽金融资产服务收入渠道,营销拓展公务员、机关事业单位和九大系统优质客户群体的购车、房屋装修等大额消费分期付款业务,加大对商品市场收单商户营销力度,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加快中间业务发展。
    稳控资产质量。将遏制不良贷款反弹、保持资产质量稳定作为信贷经营的重要工作,改进信贷工作机制,强化全流程管理,严格落实“三查”制度,采取现金清收、贷款展期、流动资金贷款再融资、贷款重组、存续期管理、借新还旧等措施,加大风险贷款化解力度,采取法律诉讼、借助公安部门力量、诉讼追收、以诉促收等措施,做好不良贷款的清收处置工作。
    抓好党建队伍。强化班子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内控案防管理,认真落实案防制度,确保案防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推进各项改革。抓好落实推进的各项改革,强化改革执行力和推动力,持续推进客户经理管理改革,加快网点运营管理改革,着力推进机关职能转变,使全行的经营思想和经营行为真正从任务型转向经营型,以机制体制的改革激发起内生的经营活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