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成长--向身边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1
   王也,2018年入行,2018年8月至2019年4月高柜柜员,2019年5月至7月低柜柜员,2019年7月至今主管兼代班主管。从事对公业务正好一年了,一个从什么都不会的柜员,经过历练已经成为对公业务能手。
  第一次上岗从事柜员开始,老会计加老柜员对我一直耐心教我们学习,在办理业务上宋丹和肖晓宁耐心教我她们所会的业务,老会计刘长艳细心告诉我什么能“碰”,什么不能“碰”。我的成长从她们开始。
  第一次接受对公低柜业务客户从来开始我就要问“帮手”,鲍晶总是很耐心的给我讲解,一步一步的教我原理、办理过程。看她加班,我也一起加班,教会我很多,带我所学到的知识也很多。我的成长由她带起。
  来开户、变更,有不懂得打电话询问金瑛哲,他总是不怕麻烦告诉我如何操作,偶尔还害怕我弄错,亲自过来教我。我的成长由他带起。
  入行快两年了,身边优秀的人一直很多,如:从不说累的陆主任;单位只要有电话通知,不分双休节假日,一叫就到的平主任;善于营销的大堂经理王天晓……我的成长与工作成绩的取得,源于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和积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