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认真组织开展业务流程高风险环节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1
为进一步强化业务流程高风险 环节的管理力度,切实防范各类风险和案件隐患,工商银行沧州分行按照省行内控工作计划安排,从三个方面入手,认真组织人员开展业务流程高风险环节审计工作。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沧州分行对本次检查高度重视,要求审计人员充分认识和加强业务流程高风险环节管理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总、省行相关管理制度要求和审计方案开展工作。
  二、明确分工,落实检查责任。审计组按照《业务流程高风险环节审计方案》的内容和要求,抽查2个一级支行、一个二级支行在结算账户管理、结算上门服务管理、个人电子银行业务管理、企业电子银行业务管理、其它方面管理等开展检查,并将检查内容分解落实到每一位检查人员,并明确各自检查职责。
三、 明确责任、落实整改。对在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落实整改和提出审计建议,对在审计中发现的严重违规和屡查屡犯问题,要严格按照《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关于印发资产负债等十六个专业违规积分标准的通知》等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切实起到警示全行、杜绝各类操作风险隐患的效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