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为民服务ETC线下业务办理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9-08-26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在交通部管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发布后,全行上下聚焦ETC专项业务营销,作为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获客、活客的重要产品,快速响应分行号召,及时召开ETC专项营销动员会,以百日大会战活动为契机,提前寻找客户群,抢抓业务先机,线下业务发展效果显著。
   一、提高认识,快速行动。引导动员全行员工积极行动,认真学习ETC业务发展对获取优质客户资源以及对相关业务指标带动的影响,号召全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晨夕会时间进行业务集中宣导,对柜面交易、后台安装集中培训,保证人人懂营销、全员会安装。通过ETC业务交流微信群加强业务交流,学习各种问题的处理方法,做好到店客户的营销服务,提高客户体验,充分发挥网点的阵地作用,力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二、广泛宣传、营造气氛。积极行动、抢抓先机,在网点显著位置张贴办理工行ETC免费送设备的广告,在LED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免费办理优惠活动,提高宣传效果;通过与中石油、保险公司对接,扩大ETC产品宣传的深度与广度;通过制作带有全员个人电话的营销小卡片,在全县范围内走街串巷,对没有安装ETC的车主进行主动宣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三、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在OBU设备充裕的前期,充分利用优势条件做好客户一站式服务,从客户绑卡到设备安装、激活,均由专柜、专人负责,让客户只跑一次路就能全部办理完毕。在做好线下营销的同时,将积极拓展线上办理渠道,面对各渠道OBU设备缺货的紧张局面,提前通过线上渠道办理简单、设备邮寄到家的优点。
四、明确考核、全员发力。率先发布百日大会战期间个人目标任务,通过建立每日业绩通报和指标进度通报,全员向先进看齐,实现追赶超越,提高其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提升客户业务体验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