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集中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集中户外宣传活动

   为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定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近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集中户外宣传活动。
   该行宣传小组在营业网点外围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台,践行“凝聚你我力量让金融消费更温暖”的活动口号,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利用业务间隙或客户等候时机,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现场咨询讲解,讲解安全用卡小知识、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倡导依法理性维权、理财知识宣传等方面知识,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风险,树立对自身经济行为的责任意识;结合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侵害活动惯用手法,提高消费者识别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也与近期打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相结合,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为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该行还将投资产品防范知识和个人征信知识等内容做讲解,全方位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作者:邮储银行张家口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