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西山支行多措并举确保端午安全

发布时间:2020-06-23
 为贯彻落实安全保卫制度,切实做好“端午”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近日,工行唐山西山支行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对全辖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除案件风险隐患。
该行要求各部门、网点要提高安全保卫工作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节日期间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重要部位、重要环节监督检查,处置各种突发情况和可能发生案件的风险苗头,及时排除存在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风险事件和案件。对辖内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等重要场所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别是消防安全,确保各项设施、器材配置到位、有效。对营业网点供电系统、监控报警设备、防尾随门等防护设施及技防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责任落实及整改,及时消除各种事故、风险隐患。
本着从“实战出发,务求实效”的原则,该行组织所辖营业网点员工进行突发事件、防火应急演练,提高网点员工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整体防范能力、应变能力,为有效防范突发事件提供保证。节日期间加强对网点保安人员管理,认真落实保安管理各项规定,严格保安履职期间,严格遵守保卫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好网点正常工作秩序。保持高度警惕,加强营业场所的巡视。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赵银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