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房县支行扶贫干部似亲人 帮扶活动暖心人

发布时间:2020-07-16
    “小心看路,等左边没有落石了在将车开过去”副驾驶座上的陆行长提醒到。这是邮储银行房县支行11人的帮扶工作队小心翼翼的通过落石路段,进入帮扶黄坪村开展入户帮扶工作的真实写照。
      7月15日邮储银行房县支行陆行长带领“精准扶贫”帮扶人员一行11人冒着大雨,缓慢通过落石路段,走进房县姚坪乡黄坪村开展入户帮扶和“爱心洁家园”活动,解决村民实际困难。帮扶人员在贫困户家中帮助其打扫室内卫生和清扫庭院,为其抹桌子、叠被子,清扫卫生死角、清运垃圾,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整理,指导贫困户如何保持家园清洁,“好的卫生习惯很重要,感谢包户干部,你们就象我们的亲人一样帮我们打扫房前屋的卫生”贫困户张某拉前包户的干部的手感动的说着。此次清扫卫生的活动得到了贫困户的高度赞同,带动周边的群众也主动加入打扫卫生的队伍,对自家屋前房后都进行了彻底的清扫。
     邮储银行房县支行此次开展的“爱心洁家园”活动积极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决心,在思想上和生活习惯上先“脱贫”,促使扶贫政策入脑入心,切实将扶贫帮困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体感受到来自邮储银行帮扶干部的关爱和温暖。邮储银行房县支行此次开展帮扶干部入户“洁家园”清洁卫生活动,有效地提高了村民自觉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积极性,充分发扬了挂钩扶贫干部“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黄坪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来源:
作者:胡仁兵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