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积极开展手机银行创意营销及场景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0-07-31
   为提升全行网络金融场景创新和手机银行营销能力,景德镇分行按照省行关于举办场景创新大赛的工作部署,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手机银行创意营销及场景创新大赛,在该行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和行内各部门、各支行的积极支持配合下,创新大赛各项参赛工作扎实推进,效果显著。
         大赛由该行电子银行部牵头,联合团委及工会共同负责赛事组织推动工作。相关部门联合研究确定了大赛方案,制定了《关于举办景德镇分行手机银行创意营销及场景创新大赛的通知》,明确了参赛主题、形式内容、注意事项,报送事项等工作任务。参赛作品内容以场景创意方案、手机银行营销食品为主。场景创意作品选材围绕政务民生类、生活居住类、交通出行类、嵌入式商业类、供应链相关类等重点行业类别中的优秀场景建设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校园、智慧物业、智慧医疗等领域。提倡在创意时应贴近市场需求、符合监管新规,在创意中体现新技术应用与我行金融服务的有机结合,以获客黏客效果良好、用户体验和可复制推广性为挑选宗旨。视频作品围绕我行手机银行的优势、特点、功能、优惠活动等方面,使用抖音、快手、火山、西瓜、今日头条等小视频工具制,作手机银行创意营销小视频,作品风格要求真实质朴,思想内容要紧紧围绕主题,充实具体,生动活泼。
         经过全行上下青年员工的共同努力,各支行选送了一批富有创意、有利于工行发展的场景创意和手机银行视频推广作品,为全行践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按照评选程序,市分行初步筛选的24个作品通过网络投票并结合专家组评审的形式,评选出8个获奖作品,其中场景创意类作品4个,手机银行营销类作品4个。
         本次比赛本着充分挖掘青年员工创新创造能力为目标,鼓励青年员工为全行重点产品营销贡献自己的青春才华和智慧,也为推进落实总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储备人才力量,引领全行青年员抢抓机遇、高标引领,以“奋斗+落实”的精神深入全行营销工作当中。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