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德州分行倾力做好小微企业接续贷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0-08-05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德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落实小微续贷政策,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小微企业接续贷服务工作。截至6月末,该行小微续贷贷款余额近6亿元,续贷客户70户。 
开展全面排查,主动对接企业。该行对因疫情影响遇到困难的优质小微企业,积极为其办理无还本续贷、期限延展等业务予以支持。 
    开辟绿色通道,做好融资安排。充分发挥“绿色通道”作用,按照疫情期间“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做好受困企业到期融资安排。
    用好现有政策,落实期限延展。根据上级行统一要求,该行针对到期网融客户统一延展期限,涉及贷款额3300万元;并为三户小企业客户办理了延期付息,涉及贷款额460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