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仲夏财富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仲夏财富节”主题活动
        农行朝阳营业部积极执行上级行关于“仲夏财富节”有关要求,组织开展2020年“金彩财富节”基金投资主题客户沙龙活动。重点做好重点基金、农银智投等重点基金产品的宣传推介。
        一、成立机构,精心组织
为确保本次活动目标的顺利实现,营业部成立了“仲夏财富节”联合营销领导小组,由主管行长担任组长,各相关职能部门、网点负责人为小组成员,对营销活动进行统一组织,协调和管理,领导小组召开主题会议,对我行客户资产配置和基金产品购买情况进行认真分析,细心分类,锁定重点营销对象,各部门密切配合,及时沟通,从而为本次营销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搞好业务宣传,推进营销活动快速发展
  活动期间,我行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根据本月资本市场活跃情况,结合我市经济特点和我行客户特点,采取实际的促销宣传方式,以首发基金产品、重点持营基金、基金定投产品为主要推介产品,一是以集中营销为平台,沙龙营销为手段,厅堂宣讲等形式多样的营销,营销我行金融产品,同时要求一线营销人员要深入客户,现场讲解基金产品特征,同时辅导有购买意向的客户办卡、签约、选择产品一条龙服务,让客户没有产品陌生感,熟悉流程,把服务贯穿于整个营销过程,并取得较好效果。二是加强柜面营销,柜面人员遇到适合购买基金产品的客户时,及时介绍给有关人员,由营销人员与其进一步的交谈,推介我行金融产品,三是完善激励机制,突出全员营销。为充分借助全行员工社会关系资源,有效调动上下整体联合营销资源合力,通过不断完善激励机制,有效调动了员工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营销,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三、搞好售后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本次营销活动中,我行还将搞好售后服务,持续追踪客户,保证客户售后满意度,同时从而使一批客户群体在“不敢买,不想买,不了解”的过程中逐步培植进来。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刘馨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