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南昌站前路天佑支行加强宣传防范非法金融放贷,增强民众金融安全观

发布时间:2020-09-28

银行作为金融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合理提升公众的金融安全观,普及金融知识是符合国家利益,提升自身责任感的行为,为此站前路天佑支行积极配合金融监管部门要求,加强宣传防范非法金融放贷,为广大市民上一堂金融安全课,提升公众对非法金融放贷的认识,坚决抵制非法放贷。

一、通过营业网点进行宣传。我行在营业网点显眼处放置关于开展非法金融放贷专项整治行动的公告展示牌,向进入网点客户宣传防范非法金融放贷,通过对非法放贷行为的特征,主要形式及巨大危害,提醒客户选择合法合规的金融机构办理贷款。与此同时,提示客户若遇到非法放贷活动,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二、开展线上宣传。为更深入宣传防范非法金融放贷,我行除了在营业网点加强宣传外,还通过线上宣传方式提升公众金融安全观,主要是通过制作防范非法金融放贷宣传图文用微信等开展宣传,重点强调非法放贷的巨大危害及可能的圈套,提醒公众增强防范意识,坚决抵制非法放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我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公众防范非法放贷的意识,提升了我行对外积极正能量形象,与此同时,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维护金融秩序,增强了我行社会责任感。

来源:工行
作者:张艳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