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科技支行联合长三院妇联开展手工制作月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节日氛围,增进与长三院各部门之间的互动,9月29日中午,建行嘉兴科技支行联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妇联组织开展手工制作月饼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大家对手工制作月饼兴致勃勃,活动开始面点师父详细讲解了月饼的制作流程: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等。
    “可以开始制作了!”,随着面点师父的一声令下,大家迫不及待地拿起了原材料和工具,按照刚刚教的步骤一步步完成所有工序。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在烤箱中诞生,大家都异常兴奋和自豪。
     在等待月饼烘烤的过程中,支行也为长三院的朋友们送去了一大波福利,借助建行“成在三季度,客户拓展四重礼”,公私联动为大家普及金融知识,绑定医保电子凭证、激活龙支付、介绍基金定投…
    体验了一把手工制作月饼后,大家也都学会了一项新技能,一颗颗彩色酥皮月饼,承载着中秋佳节的祝福,能把自已亲手制作的月饼,带给同事家人品尝,这个中秋一定不同寻常。
 
来源:
作者:钱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