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学做结合提升保安人员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做好支行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抓好保安人员勤务管理和培训,提高保安人员的履职质量,近日,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组织营业网点保安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培训。
抓管理。该行内控监察员和保卫干部对近期保安人员履职情况进行评价通报,将通过监控录像及现场检查履职情况分别逐一点评。强调一是履好职,做好巡视。二是服从管理,支行层面服从保安干部的领导,网点层面服从网点负责人的日常直接管理。
促培训。组织学习了保安工作相关制度规定和安全提示,结合案例内容进行分析简评,重点学习了营业网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以及保安工作管理的相关制度规定。
严要求。该行要求全辖保安人员执勤中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及警觉性,办理好交接班,不准缺岗、不准闲谈、不准玩手机,协助维护好大堂秩序等,做到脑勤、嘴勤、眼勤、腿勤、手勤,用心坚守岗位,用关键行动化解应急问题。要求切实履行好保安值勤职责,做到着装整齐、器械配备到位,规范上岗,文明服务。
保安全。加强对营业期间客户区域的管理,做好班中巡视,密切对可疑人员特别关注,确保营业场所安全稳定,维护营业网点的正常办公秩序,熟知应急预案岗位分工,以积极应对并严防发生持械抢夺客户现金、寻衅滋事等各类事故案件。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田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