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艾溪湖支行加强教育培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

发布时间:2020-10-15
      艾溪湖支行高度重视员工教育培训工作,始终把员工教育培训工作作为兴行的一项重点工程来抓,通过狠抓员工培训教育工作,员工的综合素质得到有效提升,为今后支行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基础。
      一、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该行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构建依法合规、团结向上的企业文化建设,开展各种富有成效的企业文化活动,弘扬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营造和谐一致的工作氛围,有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该行针对青年员工思想活跃的现状,大力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员工自觉投身到全行发展中来,切实保证员工队伍的稳定,创造了和谐有序的经营管理环境。同时,通过加强教育、严格经营管理、创新考核分配机制、严肃纪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等措施,引导员工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提高员工的精神境界和自我约束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三、强化全员业务培训。坚持以提高员工素质为宗旨,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实施“全员培训工程”,分层次、多渠道、大规模、系统性地开展员工培训,提升人力资本价值,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员工队伍。该行不断创新培训形式,进行专题培训,培训后进行测试,测试结果进行记录。同时,积极选派业务骨干参加总、省行组织的各种培训班以及资格培训考试,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四、激励员工自主学习。随着改革措施的推进和业务创新的发展,员工面临着转岗和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的要求,为此,该行出台一系列政策,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和资格考试,为转岗和适岗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有效调动了员工自主学习、自我学习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刘赫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