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艾溪湖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全行凝聚力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艾溪湖支行以塑造我行良好形象为重点,不断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发挥企业文化“引领发展、塑造形象、凝聚人心、创造价值”的作用,努力培养员工团队精神和企业精神,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支行的业务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一、深入推进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持续灌输我行价值理念体系,用文化纽带把员工的思想意志凝聚到发展中;持续健全行为规范体系,使全行员工真正做到爱行敬业、诚实守信、行止有序;持续推广形象标识体系,更好地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展示我行形象。
      二、深入持久开展职业道德教育。该行将职业道德教育作为一项持续性工作,夯实职业道德建设的基础。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业道德实践活动,大力推进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建设,积极倡导合规稳健的工作方式。
      三、积极培育先进的企业文化。以促进员工全面发展为目标,着力培育“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严谨规范”的风险合规意识、“勤勉尽责”的执行意识,努力培育奋发图强、诚信服务的企业文化,为支行的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四、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栏、会议等不同形式,宣传支行各项重点工作,总结和推广典型经验和做法。同时,注意培育和树立先进典型,用榜样的力量鼓舞、激励、感召员工。
来源:
作者:刘赫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