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强化监督执纪筑牢纪检监督防线

发布时间:2020-11-12
为有效发挥监督作用,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建设,严防廉政风险事件的发生,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强化监督执纪筑牢纪检监督防线,为全行深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严明纪律把方向,做实日常监督。该行建立健全廉政档案和廉政活页夹,对领导干部进行精准“画像”,做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加强问题线索管理,坚决整治信访举报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提高分析能力和处置效率,用好用活纪律检查建议书,用纪律刚性约束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监督执纪保落实。建立纪委、基层纪检委员二级监督网络,将监督“触角”延伸到每个角落,做到对问题矛盾和风险隐患实时跟踪、实时报告、实时梳理、实时分析研判,有效消除队伍分散,管理不易而出现的监督盲区,切实让广大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守牢防线、严格履职。
示范引领做表率。该行党委将抓好监督“六问责”融入党支部目标责任制考评、党员“三亮三比创五优”等创争活动中,引导党员带头执行监督“六问责”、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工作流程,竖起“疫情防控工作向党员看齐”的旗帜。各单位、各部门将监督“六问责”与“强基固本再出发”行动结合起来,通过强化问责规定、细化责任,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守规矩、带头扛责任,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员工做表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