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一起捕捉最后一抹秋色——建行桐乡支行开展2020年员工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在这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兮雁南归的秋日里,建行桐乡支行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党委关心、关爱员工指示精神要求,推动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立冬前后,组织了今年的秋游活动,前往新昌盐帮古道开展徒步一日游。
      新昌盐帮古道,全长15公里,是古时贩盐出入的道路,是新昌十大经典徒步路线之一,一路上崇山峻岭、青山绿水,古道保存完好,原始古朴,路上石阶清晰、路面宽阔。走在古道上,可以看到四周群山环抱清幽如仙境,沿途古村落很多,沿着青石台阶拾级而上,葱葱郁郁绿树遍布期间,登高处回首时,感觉到一路来的疲惫和烦恼以及烟消云散,站在山顶处,看青峰罗列、连绵起伏,正所谓“一览众山小”,静听耳畔风吹过的声音,静静地享受着这美好的户外时光。
      踏幽幽古道,漫步在十八渡。员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路激情满怀,欣赏沿途美景,放松了身心,也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沉静和隽美。尽管有个别小伙伴由于身体原因慢下了登山的脚步,但在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声中,继续向胜利迈步。
      这次秋游活动是一次体力与耐力的较量,员工们在徒步过程中,始终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既体验了徒步的艰难和成就感,也展示了桐乡支行是一支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高素质队伍。秋游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全行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朱丹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