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鄂州市分行正式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提高《存款保险条例》的社会公众认知度和政策影响力、增强存款人信心,建立维护辖区金融稳定长效机制,根据人民银行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我行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了存款保险的宣传活动。
       我行在营业网点的显著位置进行摆放印制宣传折页200份,并在电子显示屏播放存款保险的宣传。同时,我行增加了室内LED显示屏的宣传和室内宣传板张贴了存款保险的相关报道以便市民阅览了解,并在室内摆放两张宣传海报使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服更容易看到。此外,对前来办理柜面业务的企业客户进行了存款保险的相关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客户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进一步提升。
      鄂州市农发行将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让宣传存款保险标识工作“落地”,通过醒目易懂的图案让纸上的标识“接地气,进民心”,成为大众心中的理念标识,切实保护储户的合法权益。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