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新蓝图 新征程 勇担当 共奋进——建行嘉兴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11月18日中午,建行嘉兴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确定的各项决定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建设银行党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要求全员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准方向、立足长远,高质量谋划全行“十四五”发展,坚守初心使命,以新金融行动精准落实全会精神。
    会议同时学习《嘉兴分行党风党纪教育学习专刊第8期》、《嘉兴分行党建半月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刊》相关内容。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渠运部全体党员坚守职责定位,找准着力点,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践行“换道超车”,用渠运力量赋能创新发展、数字化转型,为实现嘉兴分行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来源:
作者:李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