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凌源杨杖子支行开展掌上银行专项营销

发布时间:2021-02-18
    掌上银行业务是银行业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掌上银行在未来将会普及到千家万户,成为银行业务的中坚力量之一。掌上银行的便捷性具有天然优势,人们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自助办理业务,高效快捷。
    杨杖子支行根据上级行要求,利用此契机,加大力度推广掌上银行业务,让客户了解和使用电子银行,促进掌上银行业务发展。我网点员工摆出了掌上银行宣传海报和折页,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推荐办理掌上银行,向他们介绍电子银行的优势,不仅可以免费转账、随时查询账户余额和明细,而且可以进行投资理财等一系列的业务,节约了客户柜台排队的时间,真正做到高效快捷。此外,电子银行优惠活动较多,易于受到喜欢线上消费客户的青睐。
    值营销之际,我网点在全面发展各项业务,着重加强了掌上银行的营销推广,目前点均较上年增加2.5个,争取在一季度取得业绩突破,为今年的掌上银行业务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凌源杨杖子支行
作者:李华灿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