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贸兴支行受到客户赞扬:为你们点赞!

发布时间:2021-02-23

农行贸兴支行受到客户赞扬:为你们点赞!

    2月3日上午,家住双塔区某小区的八旬老人王奶奶,在女儿的陪同下,来到北塔贸兴支行,为工作人员送来了水果,老人称非常感谢支行工作人员,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
    2020年12月31日,王奶奶前来北塔贸兴支行存款,我行大堂经理郑经理全程接待,发现老奶奶的银行卡不能正常使用。经柜面经理查询,此卡在2004年使用一代身份证办理,与第二代身份证号码不同,并且名字书写有误,根据反洗钱监管要求被系统控制。于是我行柜面经理帮助王奶奶填写变更证件申请,耐心细致地告知后续修改证件号码需准备的资料,我行柜面经理及时反馈上级行,根据上级行指导进行操作。元旦过后,北塔贸兴支行就为王奶奶成功修改了身份证号码信息,并办理了后续业务。
    王奶奶非常感动,与女儿说了这件事,于是王奶奶便带着女儿来为农行贸兴支行致谢。我行拒绝了王奶奶的水果,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旭日和繁星交替,披着晨霜出发,带着月辉回家,银行人的日常工作紧锣密鼓上演着。每一天看着客户情绪从焦虑转变为平静,皱眉变为微笑,这是最自豪的事情。在农行北塔贸兴支行的营业网点里,普普通通却又感人至深的用心服务客户的故事,每天都正在发生着。

 
来源:北塔贸兴支行
作者:勾馨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