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团建共建促发展,青桐建功新时代——建行桐乡支行团总支与嘉兴、桐乡人行团支部共同举办“青桐成长伙伴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0
      新时代,新青年。10月14日,建行桐乡支行团总支与嘉兴人行机关第一团支部、嘉兴人行机关第二团支部以及桐乡人行团支部一起,共同举办“青桐成长伙伴计划”启动仪式。嘉兴人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汤钟尧,嘉兴人行宣传群工部部长陈光辉,宣传群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孙志勤,桐乡人行行长杜源,副行长石路红,桐乡支行行长沈丽萍,副行长王平裔等出席。
      活动以青年结对互动交流、丰富青年文化为载体,有效促进了党团共建共融、业务互通互赢,将党团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嘉兴人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汤钟尧为各团组织青年共40多人现场授课《讲话稿的写作技巧》,为青年团员的讲话稿写作打开新思路,提供新方向。大家听得聚精会神,时而送上热烈的掌声。
      随后,三方四支部共同签署“青桐成长伙伴计划”合作备忘录,结对青年上台开展互动游戏拼图。通过简单的拼图游戏达到了结对小组共同熟悉友好合作的目的。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团组织青年共同开展皮划艇、射箭、攀岩等素质拓展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们纷纷表示,开展跨单位的金融系统内交流,有助于换位思考和进一步的资源共享和成果交流,有助于提升三方四支部的团青工作水平和服务青年工作的能力,帮助青年员工进一步交流团建工作经验,互相取长补短;进一步丰富团建工作资源,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青年融入社会;进一步践行大行责任担当。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朱丹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