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开平支行稳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05
 近年来,工行唐山开平支行通过一系列创新实践,全力将职工之家建设成为“智慧之家”“温馨之家”“奋进之家”,有力推动了工会组织的建设,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该行职工之家创建以来在民主管理、员工关爱等方面得到了充分发挥。活动室张贴了员工工作情况展板,展板内容涵盖了员工工作情况,使员工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不断改进,不断提高,不断进步。活动室配备了运动器材,成为锻炼身体、促进交流的重要场所,员工们休息时或班前班后可以进行简单的体育锻炼,既能缓解疲劳,减轻压力,又可以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该行将在继承过去职工之家建设好的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新时期职工之家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建家活动常建常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不断赋予建家新的内容,拓展新的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刘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