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凤凰支行举办“劳动创造价值,奋斗+落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5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教育广大员工崇尚劳动光荣、推崇榜样力量,激励青年员工时刻坚守爱岗敬业的初心和使命,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工行唐山凤凰支行举办“劳动创造价值,奋斗+落实”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支行各部门的参赛员工以劳动和价值为主题,用语言记录自己的奋斗历程,用激情诉说心中的理想抱负,用演讲诠释对工行事业的执着追求,抒发了爱国、爱行、爱家的坚定信念,积极践行总行“48字”工作思路,爱岗敬业,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让劳动创造价值,用奋斗书写青春,汇聚正能量,传递爱国心。
本次“劳动创造价值,奋斗+落实”青年主题演讲比赛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担当精神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国梦、工行梦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孟浩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