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宜丰县支行积极推进网银业务

发布时间:2021-09-14

  为进一步提升网银服务质量,切实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体验,发挥网银对账方便快捷、成本低、风险低、效率高的优势,宜丰农发行将网银对账推广作为今年银企对账工作的重点,全面推广网上银行电子对账业务。

  对于前来办理网银对账业务的客户,宜丰县支行柜面人员悉心指导其填写各项申请材料,做好开通网银对账的服务工作。其次,对于已开立网银对账的客户,客户经理上门指导客户进行网页设置、安装网银系统控件,并确保客户能用、会用网银对账系统,并及时提供上门服务,排除系统故障、解决操作问题,确保对账工作序时展开。

  网上银行业务和网络金融微信客户服务平台的应用,将农发行的服务从柜台进一步前移至客户电脑桌面和手机终端,提升了客户网络金融服务体验,减少了疫情期间人员接触的风险,下一步,农发行宜丰县支行将继续加强银企沟通,积极推广网上银行业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李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