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滨江支行加强自然灾害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针对天气部门发布的天气预警及上级行下发的恶劣天气安全预警,建行杭州滨江支行早行动、早部署、早落实,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恶劣天气安全保卫工作。
       一是做好组织领导,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根据上级行要求,制定支行自然灾害应急响应及恢复预案,明确部门应急组织架构及职责分工,逐级落实汛期安全责任,建立由上至下的安全防范责任体系。
       二是强化员工管理,加强防灾抗灾能力。利用网点晨会、夕会,加强恶劣天气防范知识及应对措施的学习工作,全面提升基层网点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灾抗灾能力。在网点备齐爱心伞,防洪沙袋、救生衣等应急物资,为基层员工与客户提供安全保障,履践建行的大行担当。
       三是强化安全排查,提早消除安全隐患。支行安全保卫部联合分管行领导通过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日常巡查与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辖机房用电线路、防雷模块、地线接地以及排水系统等重点区域、重点环节进行监督检查。
       支行密切关注当地天气预报与恶劣天气预警,充分利用各渠道及时发布安全预警,提醒员工做好防范,把措施做到实处,盯到实处,切实做好建行杭州滨江支行自然灾害防范工作,保障网点与员工、客户的安全。
来源:建行杭州滨江支行
作者:张歆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