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旺季网点装饰

发布时间:2022-01-21

  为推进“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实施,抓好岁末年初旺季营销工作,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营业室提前筹划,积极开展“工迎新春”旺季营销网点装饰,营造旺季营销氛围,实现全员营销,推动旺季各项业务指标实现突破性进展。

  一、积极组织,有序推动。营业室上下紧密联动,统一步调,提前联系广告公司,经过多次协商讨论,最终制定网点装饰方案,为网点布置主题背景板、灯笼、“开门红”窗花、虎年玩偶、气球等装饰品,青年员工利用班后时间,投入到网点布置及装饰工作中,致力于打造欢快、喜庆的旺季氛围,提升厅堂服务温度与热度,迎接岁末收官和旺季开门红。

  二、集思广益,宣传到位。除了进行网点装饰氛围营造,青年员工还想出借助“工迎新春”网点氛围营造,实现抽奖发圈宣传的点子。每个网点开展抽奖活动,抽奖门槛低,到店客户办理业务发朋友圈即可抽奖,将抽奖融入旺季营销业务办理中,客户乐于抽奖,实现“先业务办理+再抽奖,抽奖后+发朋友圈”的一个良性循环,提高客户在我行的粘性,调动客户基础业务开展,同时也做到了有效宣传,吸引更多潜在客户前来办理业务。

  三、福利加持,全员营销。充分利用分行下发的福利产品,全体员工在将服务放到第一位,服务好客户的同时,能够做到全员营销。柜员坚持做好一句话营销,大堂经理与理财经理做好精准营销,积极寻找目标客户,利用理财和电子银行渠道实现资金他行挖转。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推荐最合适的存款产品,多管齐下,实现储蓄存款的持续稳定增长,丰富存款结构。

  旺季是全年业务营销的绝佳时机,沧州吴桥支行将借助网点装饰的热烈氛围,全员拧成一股绳,全力打好旺季营销战役,有效推动支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