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钱塘支行赴优质代发单位开展年终回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月22日,在行领导的带领下,钱塘支行多部门网点部组成代发工资上门服务专项小组上门我行优质代发单位中科极光开展年终回馈活动。通过强化行内公私联动,提前走访单位负责人,利用企微群为代工活动进行报名预热,精准采集目标客群需求信息,线下宣传及群内造势成功引起了代发单位员工的活动热情。

  权益派送期间我行还为每位代发员工准备了精心设计的金融宣传折页,收获大额存单意向客户6人,定期存款意向客户3人,保险意向客户2人,全天共吸70余位代发客户前来参与,结合红包雨活动,做大手机银行月活数,O2O活动全覆盖,通过厅堂有礼共计营销快贷10户合计150万左右,建行生活拉新25户,建行生活卡活跃14户,现场企业微信有效认证30余户。

  本次活动得到了代发单位的高度赞扬,提升了代发员工对我行的满意度,代工工作任重道远,通过本次活动我行将及时复盘,不断总结经验,优化组合打法,争取将权益全部送到客户手中,通过用心用力的服务,让代工客户的金融需求全部有效落地!

来源:建行杭州钱塘支行
作者:杜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