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吉林抚松联社组织“最美厅堂”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3

  为做好旺季“开门红”营销宣传造势,提升服务品质,优化客户体验。近日,抚松联社结合网点特色、布局及客户需求等因素,组织“最美厅堂”评比活动,全力打造温馨舒适的网点服务环境,延伸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效。

  为达到活动效果,该联社各网点按照“最美厅堂”建设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厅堂布置、厅堂氛围、产品宣传三个维护进行全方位打造,有效清理和美化网点厅堂,重点实施亮化、美化工程,对厅堂进行科学合理布局,有效提升了网点品牌形象。同时要求各网点突出“开门红”活动主题,以联社“金虎贺岁,旺年有礼”营销活动为抓手,创新摆放积分兑换礼品,挂气球、贴横幅等对厅堂精心装扮,吸引客户了解咨询活动内容,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助力首季“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布置后由专业部室统一验收打造成果,并借助联社微信公众号投票平台开展广泛宣传,经社会公众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终投票有效票数18,182人次,其中,露水河信用社以3,832票获得一等奖。

  此次“最美厅堂”评比活动旨在鼓励网点发挥自主创造性,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客户舒适度和满意度。下一步抚松联社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最高效、最专业、最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县域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吉林抚松联社
作者:张艳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