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兴安支行劳动者港湾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屋外寒风透骨,阵阵寒风“催促”着行人加快步伐,但是对于户外劳动者来说,他们却要忍受着寒风的侵扰,坚守在自己地工作岗位上。虽然室外凛冽地寒风让户外劳动者们感受到了冬日地凉意,但是兴安支行的劳动者港湾里却温暖着众多劳动者们的心。

  入冬以来,兴安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开展劳动者港湾冬日送温暖活动,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主动真诚地为劳动者歇脚停靠提供便利场所,力争让每一位劳动者“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竭力营造家庭式的温馨与温暖,不断践行社会责任,把便民惠民措施落实到实处,在寒冷的冬日为户外工作者送去温暖。

  “这里我太熟悉了,夏天有凉茶,冬天有姜茶,看报、歇脚太方便了”环卫工人李大伯开心的说。李大伯是浙江建德人,退休后来到了杭州和儿子一起生活,为了充实自己的生活和减轻儿子的压力,在周边社区的找了一份环卫工作者的动作。每天工作之余,李大伯都会走进网点的劳动者港湾,动作熟练的倒杯热茶并拿起报纸阅读起来,对于李大伯来说网点的劳动者港湾就是“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网点工作人员早已和李大伯成为了老朋友,要是发现李大伯哪天还没过来,心里不禁好奇大伯今天是不是“偷懒”了。为了更好地服务李大伯他们这样的户外工作者,网点还准备了红糖姜茶等,有时看到李大伯看报太投入,工作人员就会将冒着热气地姜茶递给大伯,每次大伯都会满脸笑意地感叹道“谢谢你们,真好喝”。看到大伯满脸的笑容,我们工作人员也会“暖意”满满,大伯退休了还这么热爱生活,热爱工作,无形之中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促使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来源:建行杭州钱塘支行
作者:寇户鹏
理财师推荐